close

1/17號回到台灣後,接連著就跑田野、忙過年,到今天總算能坐下來了!
想要記錄的事太多,可能沒法所有的事都詳細記錄,就用相片來說故事吧!

DSC06782.JPG    
回到台灣的第一餐是「笠原麵食館」。
這一家是我吃了十多年的老店,這麼多年後,也和老闆與老闆娘成了朋友了,我和我太太可還是在這裡拍婚紗照呢! 
我來這一家總是點小碗的「鮮肉餛飩麵」!
富有嚼勁的手工麵條、搭配上老闆特製的湯頭、佐以飽口餛飩,再配上蔬菜、蛋絲與紫菜絲,誠意百分百滿分啊!





DSC06827.JPG  
溫州街上另外一家我最常吃的就是「百合燒臘」!
雖然附近「鳳城燒臘」的名氣比較大,但朋友和我都一致認為「百合燒臘」味道更好!
我每次來吃都指點一樣菜單上沒有的「三燒飯」,一次滿足想吃「叉燒」、「燒肉」與「燒鴨」的渴望!
比較另我驚訝的是,這次回去店裡多了一位幫忙的外國服務生,不知道他是怎麼說服老闆讓他來服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