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40824.JPG  
這半年來,Oakland這一帶,匹茲堡大學周圍開了不少餐廳,除了之前已經介紹過個The Porch與Legume,最新的一家就是Noodles & Company。
店如其名,這家店的料理就是以麵食為主軸,販賣美式、亞洲與地中海三地各種知名麵食,另外也賣一些具有三地特色的沙拉、三明治與素食餐點,總共有26種選擇。



P1140838.JPG P1140839.JPG  
價位與份量上,每項麵食料理可以選擇小份($4.25)或是正常份量($5.35),這是不含肉類的份量與價格。若是像咖啡海一樣無肉不歡,想加各式肉類都要多加2.39美金。
我當天點的是正常份量的Pad Thai(泰式炒麵),並且加了一份雞胸肉,加上稅金約8塊美金出頭,對一般學生來說不算太便宜,不過這家店採半自助式,所以也不用額外付小費。

P1140827.JPG  
空間陳設方面,因為是新開的店,裝潢新穎且明亮大方。由於開在學校旁邊,店內的桌椅似乎已經擺到最緊繃的程度,空間感上略顯擁擠。

P1140843.JPG P1140846.JPG  
當天朋友點的料理有:PETSO CAVATAPPI(香蒜青醬通心粉)與PENNE ROSA(羅莎長通心粉),因為不是分食,只有小嚐兩口,但味道很不錯。

P1140842.JPG  
Pad Thai,台灣通常中譯泰式炒麵。我個人滿喜歡這道麵食的,和其他泰國餐廳想比,雖然少了點自家獨有的風味,略有匠氣,但
甜味、微辣味、酸味、鹹味都調得適中,已經是中上之作,搭配雞胸肉也滿適合。


小結:這家店目前經常是高朋滿座,午餐時間或晚餐時間從排隊點餐到用餐約花你30-40分鐘,但還是有很多學生、老師與職員喜歡來這一家用餐。因為價位上對午餐來講不算太便宜,也不算太貴,算是在匹茲堡大學旁餐廳等級逐漸兩極化的趨勢下,殺出了一條藍海血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