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雲南大薄片 這是第二次來到彩雲間,這一次依舊沒讓我失望。 一同隨行的友人說得好,現在的台灣泰式料理店都把大薄片搞得像是蒜泥白肉一樣。但「彩雲間」的雲南大薄片,特挑的豬腮幫子肉,除了特別有彈性與咀嚼快感外,醬汁比外面的泰式料理清淡許多,但反而能讓豬薄片的脆度更加明顯!
上圖:雞縱蛋捲餅 雞縱是種蕈類,裹在蛋裡,配上麵餅,相當有風味!
上圖:酸辣米線 米線也相當不錯,湯頭道地,跟我去雲南經驗到的味道相符,米線本身也煮得恰到好處。
上圖:雲南脆皮雞 感覺上像是像是裹了胡椒香料之後再去油炸。雞皮酥脆,又帶有香料風味。雞肉嫩且多汁,香料香氣也滲入其中。
上圖:紫米粥 整體的用餐感覺很不錯,服務人員態度親切用心外,客人不算太多,店裡堪稱幽雅寧靜,不像很多的餐廳喧鬧。 遺憾的是,沒有先預定「汽鍋」料理,網友們如果要去一嚐美味,不妨先打個電話過去訂個「汽鍋雞」或「魚羊鮮鍋」,這兩道料理都是需要幾個小時燉煮的,沒嚐到可是會遺憾! 彩雲間雲南風味美食網站 http://www.tsaiyunje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