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901 暑假,就這樣結束了 暑假就這樣結束了,沒有營隊,沒有小孩子,沒有同期。這個暑假,有很多新的體驗! 天使與香瓜有沒有機會成為文字還等待時間的考驗。救贖女神的出現,讓我告別了困我兩年的牢籠,卻又用掉了我傷心的配額,只能說沒有緣份。這是一場華麗的冒險,這個暑假,這個夏天,有了最美的遺憾。 花蓮秀姑巒溪、中央大學、大甲、外埔、桃園市區、微風廣場、京華城、華納威秀、SOGO、師大夜市、敦南誠品,即將前往的金門。沒有前進大陸,卻在台灣與台北探險。 《戰地琴人》、《綠巨人》、《金髮尤物2》、《在那遙遠星球,一粒砂》、《貓》、《海底總動員》、《絕地戰警2》、《魔鬼終結者三》、《何處是我家》、《無法無天》、《抓狂管訓班》、《駭客任務2》、《紐約黑幫》、一個電影院與表演藝術的暑假。 告別了雅虎交友,來到了明日報建起咖啡海的天堂,寫下MSN使用觀察報告六篇,反省見證這個暑假與MSN為伍。編出薰衣草女孩的故事,證明自己還是有點點文筆,可以亂寫點有劇情的東西。 夏天的最後,一片風帆揚起,我還不知道會被帶向何方? 不知道有沒有勇氣起錨,等待遠航!但缺乏時間的纜繩卻把我綁在原地!是和原則的挑戰!也是和時間的搏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