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16準備換工作 收到了老闆的信,也和老闆談過了,老闆因為出國進修和其他因素(我想應該是我台語能力不足吧),目前的這份工作就做到來年二月底。不管如何,這是我做過最久的一份工作。從今年的三月到明年的二月,將近一年的時間,有自己的收入,也學習到很多學術態度、認知與技能,可說是收穫滿滿。只是做了這麼久的工作即將就要喊停,心中多少有點起伏!從小就期待自己有一天能進到中研院工作,既便是向現在的研究助理,自己也非常滿意。畢竟,做的事自己有興趣的事,也與自己的專業相關。再加上,這裡的工作環境真的不錯,員工福利也很好。種種因素都讓我有點不捨! 下一份工作可能是在學校裡擔任通識課的助教吧!(也有其他的可能,但目前還不是很明朗)希望也能像這份工作一樣,令我有豐富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