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721回復綠瓶子留言… 感謝綠瓶子台長的到訪,也感謝你對我之前文章與目前網路小說市場狀況的指教。其實我自己寫的論文和網絡一點關係也沒有,只是從大學以來就很關心與網路相關的種種社會現象,BBS、MSN、網路文學、網路社群等都是我一直關心的領域。畢竟自己學的是社會科學,雖然論文的主題和網路無關,但所受得訓練其實也幫助自己去思索許多相關的事物。 關於我是念那個研究所….,我想其實並不太重要啦!就像田野中報導人講的,畢竟是個冷門的系所。 自己畢竟不是學文學出身的,所以對於許多文字作品其實不太有資格評論,寫過的文章僅能算是一點點迴響心得,還希望大家能繼續給小弟我指教。 PS:綠瓶子台長沒有留下新聞台網址,所以小弟用台長搜尋找了一下,不知道找到得是不是綠瓶子的新聞台,還請留下網址小弟必定前去拜訪。 咖啡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