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好好過 曾熟悉的路口,有多久沒去過。 關於妳的消息,我也裝作冷漠。 害怕一回頭,回憶湧上心頭痛難收。 屬於妳的港口,還沒有人停泊。 該放下的道理,我也全部都懂。 當妳聯絡我,卻像個孩子傻傻承受。 還握著已放開的手,沒有勇氣掙脫。 還我空間的要求,我開不了口。 道歉的話不用再說,往自己的方向走。 曾經一起的擁有 是最傷人的沈重。 就當真的走到盡頭,距離比祝福有用。 溫柔不用留給我,請妳讓我好好過(我們都要好好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fesea 的頭像
    cafesea

    咖啡海的天堂

    caf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