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儘管我們早就有了默契,也已經定好了時間表、訂好了喜宴的場地,仍然缺了那最重要的一句:「妳願意嫁給我嗎?」所以,在經過將近一個月的計畫,趁著妳來到美國看我,我終於在計畫下向妳求了婚,而妳也終於回應我,說了魔法般的三個字:「我願意!」這三個字真的有魔法,突然感覺到我們彼此的未來從此重疊了起來,心中也跟著越來越踏實。
這幾天我們一起找尋未來合適的房子、計畫未來的生活,也分享回顧著交往至今很多的點點滴滴。這或許是我最幸福的時刻,但我相信未來我會越來越幸福,我會讓妳越來越幸福,我們會一起越來越幸福。因為,如果我說我愛妳,就是要給妳一輩子幸福的承諾。謝謝妳給了我讓這承諾實現的機會。娃娃,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