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這天,我和我太太一起到我家附近的餐廳Cafe Sam一起享用只有我和她兩個人的年夜飯,算是犒賞一下自己和太太這半年美國生活打拼的辛勞,也期許自己在來年能有好的表現。Cafe Sam在之前已經介紹過了,店裡的牛排、鴨肉料理都是我很喜歡的菜色。這回我太太點了羊嫩肩排,我則點了flank steak(側腹牛排)。話不多說,大家先看相片吧!   搭配麵包的蔓越莓核果奶油!好吃到不行啊!果香、核果香、奶油香完美的搭配,搭配下圖的麵包實在是太好吃了。我跟太太一致同意這是我們目前吃過最棒的麵包沾醬之一,好吃到我們後來還自己跟店家買了一大杯帶回去配早餐! 因為沾醬太好吃了,麵包對我來說反而變成配角,但麵包的口感也是很棒! 本日特點的鮭魚鹹派!這道菜的味道很妙,我不知道怎麼形容,不過我太太很喜歡。建議醬汁、鹹派與生菜要一起吃,味道會比較好! 馬鈴薯濃湯 生菜沙拉 主菜配菜:炸馬鈴薯球 主菜配菜:花椰菜 主菜:Lamb Shoulders (羊嫩肩排)。這是在本月特點上的菜色,實在好吃到爆炸,主廚完全掌握著羊肩部充滿豐富油脂的特性,肉的熟度上也是掌握得恰到好處。     主菜:Flank Steak (側腹牛排),牛排的熟度、調味也是一等一。唯一小小可惜的點是盤子的溫度不夠,讓牛排比較早冷了。 甜點:椰子派。這也是讓我和太太驚豔的甜點。原本擔心會像其他的美國餐廳甜點一樣甜倒讓人抓狂,但這道派點在保留了椰子的香氣與椰仁的口感,配上適中的甜度、餐廳自家打的鮮奶油,可以堪稱是我在美國吃過最好吃的甜點之一了。帳單與最後的餅乾點心。建議不要吃,因為實在太甜了。我太太很聰明,把最後的味覺記憶留給好吃的椰子派! 適逢匹茲堡鋼人隊這個週末又要打超級杯了,經理拿出Troy Polamalu的簽名球讓我們照相!Polamalu也是我最喜歡的NFL球員啊! 綜合來講,來Cafe Sam吃飯這麼多次,這是我最開心滿意的一次。除了有老婆相陪之外,這回點到令人開心驚豔的菜色,以及看到餐廳菜色的推陳出新,都讓我們留下了開心的美味回憶。或許和其他的餐廳相比,Cafe Sam的裝潢已算老舊、名氣也沒有往昔那麼大了,但好味道真的是假不了,值得大家來嘗試!  更多的菜色與餐廳地點可以參考Cafe Sam官網: http://www.cafesam.net/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