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人正在大甲的網咖裡 會待在網咖裡寫文章的 大概也真的沒有幾個人吧 這是我今年第三次來大甲了 也是我人生中第三次來網咖 好像來到大甲必來網咖似的 其實我也不想這樣啊 但是大甲的晚上真的沒啥好玩 尤其我已經來第三次了 能逛的都過了 真的不知道該去哪兒好 原本想要過過沒有網路的日子 但現在看起來似乎有點不太可能:P 這算是第一次自己單獨離開台北出來作田野吧 之前總是跟著教授跑 這次自己一個人出來也算是成長與學習 就好像人類學者成年禮一般 沒有人盯 沒有人管 但自己的心理面卻有一個時鐘 提醒自己警惕自己要做什麼 在台北做自己論文的田野也是一樣 也是得自己打理一切 對自己負責 自己獨立思考與觀察 正是出田野中最重要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