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20 人生的第一個三分之一 人生的第一個三分之一! 如果人生以七十五歲作為一個基本目標的話,我到今天已走完三分之一了! 二十五年來好像有點渾渾噩噩!卻又好像留了不少記憶! 我的家人始終給我最大最多的支持,我們還要一起過好多個二十五年! 南光幼稚園、胡適國小、誠正國中、建中補校、輔仁大學、台大研究所!好像還滿順利的 禮兵社、嚕啦啦、系學會、研究院!每個都是令我回味的地方,每個地方都有令我難忘的伙伴與回憶! Ya-hua、Gia-shian、Fu-min、Farn,都是令我生命提升的女人!你們留給我的我都不會忘,也請你們多照顧自己!Farn謝謝妳給了我最棒的生日!真的很棒! 該感謝的人太多!就謝天吧! 希望未來我在回想下一個二十五年的時候,我能帶著驕傲的微笑! 我要笑著說 這二十五年我沒有白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