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807感謝指教…. 敬啟者 或許你不知道,在PChome新聞台上留言版留言,其實是會留下個人IP號碼的,所以可以看出最後兩篇留言是出自同一個人或是出自同一台電腦,所以,就別在砸自己的腳了。 如果你把我形容成同志,我會很高興,但也很遺憾。遺憾的是我並不是同志,我可是道地的異性戀者,高興的是你竟願意稱讚我擁有同志一般的藝術天分與風格,在此我也感謝你。 或許是因為我在王文華流行館投稿的影評被該版的編輯採用,才讓我的留言版最近多了幾篇比較激烈的留言。但網路世界本來就是如此,既然選擇了開放的平台,就得面對這些鳥事。咖啡海本來就是學術圈裡的的人,寫出來的文章自然很硬,因為對我來說,這些文章本來就是給自己看的,又沒有求任何人來看。對於當兵這件事的思考,延續了人類學對於文化調查研究的精神,希望自己能夠從人類學理論的角度來探討台灣部隊裡的文化,甚至是台灣因為徵兵制對於整體文化所帶來的影響。之所以取名「筆記海巡」便是出自「田野筆記」之意,所以很多人覺得我文章難讀,我非常高興,也覺得理所當然,寫下對於軍旅生活的想法一來是希望能夠繼續活用之前所學的人類學與社會科學理論與研究方法,二來也用自己的方式幫自己的當兵過程留下回憶。所以如果各位看倌看得不滿意,非常歡迎指教,但我還是會繼續寫下去,用我自己的方式。 「咖啡海的不負責影評」系列亦是如此。評論電影好壞的文章已經太多,我想寫的,僅是自己因為電影所得到的啟發與想法,將其整理出來,分享給我的朋友們。電影好不好看於我本來就不是重點,而且就已經宣稱是「不負責影評」了,我又何必介意大家是否與我有相左的看法。但是,我還是很喜歡也很期待與網路上的朋友們利用新聞台或是部落格等平台做意見與資訊上的交流。 也或許,一切是我想得太美好。在網路上或許就是有這種以殺掠別人文章新聞台或是部落格的人存在。這類人,可能真的有著維護網路文學創作的使命感,或是擁有極高的文學素養,對於任何人的網路創作都要插上個一兩句批評。明明台長寫文章就是自己寫得爽、寫得高興,但就有些人硬要來發表高見。但相較於那些無聊的廣告讓我殺到手軟,或許這些來鬧場的人還可愛些吧。 感謝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