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學的時候 常常為了不同的課程要跑教室 可能今天上午三堂課在輔大的東側 下午就換了一棟在學校西側的大樓上課 雖然跑教室不輕鬆 但總是喜歡那種感覺 一種追求知識與成長的動感 研究所的時候 幾乎都在同一棟大樓裡面上課 所以失去了跑教室的樂趣 上個月開始 利用當兵放假的時間 我要開始拾起書本 做個學生 沒想到 整個台北變成一所大學 我在整個台北跑教室 一天 我可能先在漢口街的地球村上課 中午接著在館前路的地球村上課 下午我到中山運動中心上體育課 接著我可能到微風國賓上電影課 有時會去百貨公司上一堂時裝課 當然也會和Sylvia找個地方kk書 回到家打開電腦繼續寫我的功課 整個台北 就是我的大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