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近退伍之際 開始找尋工作機會 但是 所有的工作機會都希望我能在三月就去上班 但事實上我就是沒有辦法在三月開始工作 即便是四月 我也大概要到第二週才能開始正式開工 於是乎 一推很讚的工作機會與我擦身而過 起薪35000多的工作一個一個在我眼前耳際飛過 我卻沒法抓住 頗為遺憾 昨天 和一個已經退伍兩個禮拜的學長約在外面聊天 雖然是學長 卻比我小了四歲 跟我比起來 七年級的他 還不急著找工作 想要先做些兼職的電子工程專案 並且同時想清楚人生的下一步 可能這就是七年級的風格 先找出自己的路 在全力衝刺 相較之下 已經濱近30歲的我 似乎已經沒有那麼多的時間讓我停下來思考 反而急著想伸手抓住眼前每一個機會 是我太急躁了嗎 還是 我其實還沒有想得很清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