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來看到陽光灑在窗外的陽台讓人頗為興奮、在細節上頗為講究的Grove Isle果然處處是風景,隨手一拍都能拍出讓人喜歡的相片。早午餐選在頗負盛名的News Cafe',可惜我今天點的餐點跟大家相比略微普通,但整來講還是不錯的一家餐廳啊!
陽光果然吸引了相當多的觀光客到海邊來享受,我也得償所願地看到不少比基尼女郎,可惜畢竟是刮季風的時節,觀光客還不是很多,但基本上仍是令人開心的沙灘啊!Bay Side基本上就是結合美食與購物的地方,讓我想起淡水漁人碼頭,但這裡的等級真的高出太多,光看藝人表演的素質、餐廳的等級與服飾店家的檔級,就知道這裡真的是一個大家願意消費的地方,在心曠神怡之際便自然逃出錢來消費。
晚餐在Bays Side的Chili's,算是一償我的心願,食物也沒讓我失望。回到Grove Isle,大家決定沿著這小島探險。小但精緻的私人沙灘、遊艇碼頭與美麗的夜間游泳池都是今晚最棒的驚喜。
Miami Trip Day3Miami Trip Day3Miami Trip Day3Miami Trip Day3Miami Trip Day3Miami Trip Day3Miami Trip Day3Miami Trip Day3Miami Trip Day3Miami Trip Day3Miami Trip Day3Miami Trip Day3Miami Trip Day3Miami Trip Day3Miami Trip Day3Miami Trip Day3Miami Trip Day3Miami Trip Day3Miami Trip Day3Miami Trip Day3Miami Trip Day3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外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