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都已經到了邁阿密,自然不能放過美國大陸領土最南端的Key West!印象中Skeet(我以前地球村的英文老師)曾提過的美麗地方。
路上的風景讓我想到夏天和女朋友一起到屏東的旅行,美國的國境之南也是一片空曠、陽光、棕櫚,不一樣的是這回我們有了機會貫穿一座座的小島,在開了四個小時的車後,到達最南端的Key West。Miami與Key West的關係頗像高雄市與墾丁,雖然路程距離已經接近墾丁與菲律賓最北端的距離,是個徹徹底底的觀光城市。殖民風格的建築、海明威的故居,有如墾丁大街般熱鬧的Old Town,都讓觀光客在每個轉角都能發現驚喜。
午餐在露天的Fogarty's Restaurant, Bar and Bakery享用。Stone Crab蟹螯雖然是個冷盤,但仍是十足美味,滿足了我對於甲殼類海鮮的渴望。半熟Tuna沙拉也讓我印象深刻,搭配生菜中和了鮪魚的油脂,卻又不搶原本的風味。最南端的Southernmost Point前,恰巧碰上一對男女的求婚場景,這是這場遠征最大的驚喜,也讓我們見識美國人的浪漫!
可惜沒有時間多待,不然一些海上活動頗值得參與。但即便只短暫待了三個小時,卻對這美國最南國境留下了及好的印象。Miami-Key WestMiami-Key WestMiami-Key WestMiami-Key WestMiami-Key WestMiami-Key WestMiami-Key WestMiami-Key WestMiami-Key WestMiami-Key WestMiami-Key WestMiami-Key WestMiami-Key WestMiami-Key WestMiami-Key WestMiami-Key WestMiami-Key WestMiami-Key WestMiami-Key WestMiami-Key WestMiami-Key WestMiami-Key West
我征服了美國的天涯海角,值得推薦來度假的Key W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