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切都很趕很急的狀況下,回到了匹茲堡。
這回,我帶著我新婚的老婆一起回來,我們搬進了新租的一房一廳公寓,開始了新的生活。這似乎是我三十二歲夏天最重要的一件事,也是最重要的回憶。建立了一個新的家,而不再是和別人分享一個公寓。公證結婚後,趕著去大陸出田野工作。從大陸回來後,趕著拍婚紗,又趕著準備喜宴。喜宴結束後,又趕著收拾東西,帶著老婆回到美國。
一整個夏天的快板節奏,總算在回到匹茲堡後,算是畫上了休止符。下一個章節又會是什麼?接下來要忙資格考、十月份研討會、助教工作。
如果我的人生不忙?我還會是我嗎?Angel (我和娃娃的貓)坐在窗台往外望著,夏蟬還在沒完沒了的吵。新家的一切慢慢就緒,接下來,我和娃娃都要一起面對新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