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匹茲堡不算是真正的大都會地區,但是這裡的飲食仍然有很豐富的變化,Aladdin Eatery與Yo Rita的美食給了生活裡不少調劑。
Aladdin Eatery光聽名字就知道這是家中東餐廳,但是店內賣的不是純粹的中東食物,而是已經有點美國化的中東菜。話雖如此,卻絲毫不減食物本身的好味道,在場的朋友都很享受這一餐。說實話,因為語言的關係,即便有英文菜單,但還是夾雜了很多阿拉伯文,讓我實在記不太清楚那天到底點了哪些東西。但大致上就是點了開胃菜拼盤、烤雞肉、香腸等。每項食物搭配中東薄餅與特殊的中東調味醬料,讓味道的變化變得豐富且有層次。
位於South Side酒吧街上的Yo Rita賣的則是創意墨西哥Taco餅,雖然只賣同一種類食物,但是多變化的味道仍然讓這家餐廳頗富盛名。店內除了免費提供墨西哥玉米脆片和Sasa醬,每天都有特別的Taco菜單,不妨向服務員一問。我這天點的分別是鴨肉(Duck) 鮮蚵(Oyster)與 干貝(Scallop)。帶我們去的朋友說,網路上對於這家餐廳的評價是「包了亞洲菜的Taco餅」,這話其實一點不假。鴨肉卷裡的鴨肉並不像台灣的片皮烤鴨吃 法,而是絲狀的搭配脆口的配料與果醬汁。干貝卷的作法則像日本料理店的沙拉,而鮮蚵卷的作法似乎讓人想起台灣熱炒店「蚵仔酥」的味道。基本上,這家味道算是很不錯,意外的好吃,但沒有到讓我驚喜的地步。這裡的食物也讓我在想,如果在台灣開類似的店面是否能賺錢?干貝卷:搭配培根、玉米、蔥花與生菜中間的是鮮蚵卷:搭配番茄、辣椒、蔥花、美乃滋鴨肉卷:搭配生菜和我不知道的酥炸配料!停車場附近牆面上的壁畫!
kj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