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322筆記32宅男只吃爆米花嗎?G小姐的回憶 田野筆記: G小姐,國立大學外文研究所畢業,就讀的學校就是傳說中的兩間宅男大學中的其中一間。和G小姐認識是透過新聞台,目前G小姐剛畢業,正準備開始精彩的職場生涯! 關於宅男,G小姐回憶到一些關於自己與宅男相處的經驗。 這位H先生是我的國中同學,在一次同學會之後,他像是發現寶物似的開始對我猛烈追求,平常就狂用MSN找我,希望約我出去。但H是個宅男,最大的娛樂大概就是逛電腦賣場與電腦展,沒有其他的休閒活動! 後來又有一次,他跟我說他要去逛電腦展,順便幫他哥買液晶銀幕,希望邀我一起去。 在他長時間的努力下,這一次我想他既然都這麼有心了,就給他一次機會吧!不然當作是打發他也行!便答應他跟他一起去逛電腦展。 一開始,H還在電話裡講得很好聽,像是規劃得很好,說先請我吃午餐,再一起去逛電腦展,然後再去逛逛新光三越。 結果我和他碰面得時候,他竟然跟我說他已經在他家裡先吃過了,還嫌約的時間晚,直接把我拖去電腦展。我就這樣餓著肚子被他帶去電腦了! 因為沒有吃中飯,在逛電腦展的途中,真的感覺自己很餓!我跟H說自己肚子餓了,想找東西吃,他便順路買了一份爆米花請我吃,便又繼續拖著我去逛電腦展了! 幹嘛!爆米花吃到飽是嗎? 逛電腦展的過程中,他也沒有很認真在跟我聊,反倒很認真在逛攤子,我真的不懂那些東西,他還在那邊自顧自地講著每個東西有什麼不一樣。但我真的完全都聽不懂,感覺自己被冷落。 再不然,就是他的眼睛直盯著每個攤位上的Show Girl,感覺色瞇瞇的,完全不理會我那天穿的服裝與造型。 就這樣,逛了兩三個小時後,液晶銀幕買到了,也不問我說要不要去吃點東西,便急著去找他哥了! 我卻因為肚子餓到一點興致都沒有,甚至是一肚子氣了! 找到他哥後,他問我要不要去看電影,我當場就拒絕了! 事後雖然他還繼續想找我出去,但我一點也不想理他,直接把他刪除加封鎖,老死不相往來。 圖片引用自 http://kingfung.com.hk/hkhtml/e_expo200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