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假結束,代表著期末地獄也跟著到來。放假時的歡愉,應該要成為奮鬥的能量,在學期末完全爆發。手邊的作業與工作已經累積到不敢去計算,更別說下禮拜還有考古學的期中考,所有挑戰虎視眈眈,好像一個不小心就會粉身碎骨。雖著春天正式到來,匹茲堡的溫度也回升到華氏55度以上,雖然還算有點微涼,但晴朗乾爽的天氣實在是讓人很享受。白天也變長,之前下課後的一片漆黑,現在已是到了七點半才有黃昏的感覺。可惜的是,這兩項我都享受不到,每天下課後都得在法學院吃完便當後,趕著進圖書館裡寫作業與準備考試。今天的考古學課程上,自己竟然是全班同學唯一讀過Art and Agency的人,小小有成就感。課堂上對於早期鐵器時代歐洲的武器紋樣的討論,竟然也刺激到我對於詮釋美國風水商品的想法,看來考古學雖然不是我的最愛,但畢竟是物質文化研究的大宗,對我還是有很多正面影響的。繼續忙碌!  同場加映:031309我下廚請客及來捧場的眾家美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