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627論文(五):有趣的論文無趣的研究生 今天又讓Yvonne難過了, 為的是我無心的冷落 自知自己是無趣的碩三研究生 生活於我,僅是每天規律的循環 品味於我,僅是奢侈卻可以化為學問研究 或許,我的論文比我還有趣吧 寫論文,真的會把人搞瘋掉 前後邏輯的連貫於否 材料背後的意義能否忠實呈現 文句詞彙是否淺顯易懂不吊書袋 有時,即便想破頭抓破腦袋也不知從何下筆 有時,卻文思泉湧夠振筆疾書滔滔不絕 懷疑世界上所有的學問根本不是演繹法與歸納法可以解釋 而是點子自己鑽進人的腦袋裡 像是《變腦》一樣, 寫出來的文章有時自己都會懷疑到底是不是自己寫的 論文第五章,五個案例,五個故事 每個故事都很精彩 真實的人生際遇與心情 我想這些筆下人物的真實生活應該比我有趣的多吧! 即使是在文字裡 也絕對具有吸引人的地方 而我 只是個無趣的研究生…… 只是索然無味的失敗情人…….(只能說抱歉….) 唉! 連抱怨都不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