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407 就在今天00時! 台長咖啡海退伍啦! 就像前輩們講的一樣,退伍前幾天真的滿難熬的。 總感覺時間過得好慢好慢好慢,巴不得下一秒就趕快退伍步出營區。 現在終於恢復自由之身,準備開始另外一段人生了! 走出營區大門的那一刻真的很感人 大夥兒都跑出來送我 真的很感謝你們 也感謝大老遠從台北開車來接我的嚕家同期恪弘、聖綾與IF 尤其是恪弘,從我進部隊,也接我出來。 真的是「有始有終」! 感激感激。 謝謝伴我歡喜難過的Sylvia 謝謝一起陪我走過的朋友們 謝謝陪我一起吃苦的弟兄們 謝謝讓我學習成長的長官們 謝謝在網路旁加油的網友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