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213《戀愛沒有假期》 一向以為電影與美食一樣,好看與否除了本質好壞外,一起享用的有人也佔了很大因素。好的朋友能讓美食更加具有滋味,壞的朋友則會讓電影失去了精彩。而妳坐在我旁邊,我想看這部電影,只能說是巧合,並不是我刻意安排。 坐在我旁邊的妳,只希望你能懂這部電影帶給我的衝擊。感情有時候並不光是付出,而是找尋與自己相合的對象。跟妳說的話希望妳聽得進去,雖然曾經只有短短的一段,但我真的希望看到妳有幸福的歸宿。就像妳曾經改變了我的生命軌道,讓我.走上了一個從沒想過的道路發展,也希望妳碰到的人也都能讓你走向人生的美好。 請別讓我擔心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